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索尼LinkBuds S Promise ANC正式上市

导读 在索尼推出外观相当奇怪的耳塞(简称为 Sony LinkBuds )三个月后,该公司随后推出了一款名为 LinkBuds S 的新产品。与外观非常规的第

在索尼推出外观相当奇怪的耳塞(简称为 Sony LinkBuds )三个月后,该公司随后推出了一款名为 LinkBuds S 的新产品。与外观非常规的第一代兄弟产品不同,LinkBuds S 拥有令人安心的熟悉感设计。事实上,它们与该公司更昂贵、更优质的WF-1000XM4具有许多设计特征。LinkBuds S 的设计特点也表明该产品比其前身 LinkBuds 面向更广泛的受众。

除了设计上的重大变化之外,Sony LinkBuds S 与原始 LinkBuds 相比有一个显着优势:支持主动降噪。然而,它的主要声名是索尼声称这些是目前可用的最小、最轻的降噪 Hi-Res Truly 无线耳机。除了索尼建议确保舒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外,Sony LinkBuds S 耳塞还拥有环境模式,让用户在必要时可以收听外部声音。

索尼 LinkBuds S:重要的功能

尽管索尼建议 LinkBuds S 是最小的入耳式无线耳机,但他们仍然设法塞入了合理尺寸的 5 毫米驱动器。相比之下,这只比 WF-1000XM4 上使用的 6mm 驱动器略小。

该产品还配备了索尼的集成处理器 V1——与我们在最近推出的索尼 WH-1000XM5上看到的芯片相同。该芯片声称通过减少失真和改善噪音消除来提高产品的整体音质。索尼 LinkBuds S 耳塞还支持带有 LDAC 的“高分辨率音频无线”以及自动播放功能,用户将耳塞放入耳中时即刻激活。

索尼最新的耳塞声称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6 小时,随附的充电盒进一步将播放时间延长至 14 小时。完全放电后,LinkBuds S 可以充电 5 分钟,以获得额外的 60 分钟播放时间。

LinkBuds S 的另一个有趣功能是支持 Niantic AR 游戏“Ingress”。索尼表示,LinkBuds S 耳塞使用传感器和空间声音技术来结合出色的视觉和声音体验。Niantic 还建议,与他们的 Lightship 平台的进一步集成应该很快允许使用 LinkBuds 耳塞扩展功能。

索尼的 LinkBuds S 耳塞于 2022 年 5 月 20 日开始销售,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建议零售价为 199.99。它们将通过 Sony.com、亚马逊和其他授权经销商提供。名为“Ecru”的第三种颜色选项也将作为百思买的独家版本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