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onos的Alexa竞争语音助手的发布日期泄露

导读 据报道, Sonos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自己的语音助手。目前正在开发作为亚马逊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的替代品,Sonos 的产品将

据报道, Sonos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自己的语音助手。目前正在开发作为亚马逊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的替代品,Sonos 的产品将可用于该品牌与其 S2 软件兼容的所有音频设备。这个虚拟助手名为Sonos Voice Control,据说能够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执行诸如播放特定歌曲、播放列表或艺术家等任务。

谈到语音命令,“Hey Sonos”将成为热词,而支持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包括 Apple Music、Amazon Music、Deezer、Pandora 和 Sonos Radio。有趣的是,游戏中的两个大牌——Spotify 和 YouTube Music——尚未支持 Sonos 的数字助理工作。该报告补充说,Sonos 的助手在处理与音乐相关的语音命令方面将比其竞争对手更快。

Sonos 很可能正在使用专用芯片来处理语音命令,而不是通过其服务器路由它们,自然语言处理和相关的人工智能算法会发挥它们的魔力并执行用户的要求。不管采用何种方法,如果 Sonos 能够以一定的速度击败谷歌或亚马逊经验丰富的语音助手,即使不是在其小猫的技能数量上,这将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

更快更私密的助手体验

据报道,Sonos Voice Control 与 Google Assistant 和 Alexa 的另一个巨大差异是一个“完全私有”的生态系统,它不会在云服务器上记录和存储语音命令。谷歌和亚马逊以改进语音识别算法和改进各自的语音助手的名义记录语音查询。Sonos 语音控制还可能支持“语音并发”技术,该技术允许多个助手同时保持活跃。

从理论上讲,用户可以让 Sonos 语音助手播放一首歌,然后让 Alexa 大声朗读他们的亚马逊购物车商品。Sonos 语音体验副总裁 Joseph Dureau 在告诉Protocol用户应该能够从一个语音助手切换到另一个语音助手时,暗示了这种便利性,其并发技术是基础。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Sonos 几年前向谷歌展示了这项技术,但这家科技巨头否决了谷歌助手与竞争对手产品分享风头的想法,甚至禁止 Sonos 将该技术推向市场。在最近对谷歌的法律胜利之后,Sonos 似乎也在复兴并发技术。去年 11 月,据称从 Sonos 应用程序代码中提取的屏幕截图显示,首次提到了内部语音助手,它可以与 Alexa 一起正常工作,但不会将这种礼貌扩展到谷歌助手。听起来Sonos应该有一些回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