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onos的新预算条形音箱刚刚得名

导读 不到两周前,我们第一次听说Sonos 计划在 2022 年 6 月的某个时候推出预算条形音箱。该产品当时还没有名字,据传售价在 250 美元左

不到两周前,我们第一次听说Sonos 计划在 2022 年 6 月的某个时候推出预算条形音箱。该产品当时还没有名字,据传售价在 250 美元左右,当时代号为“狂怒”。在内部,该产品也被称为“26 型”。

这些信息的来源是The Verge的 Chris Welch,他在准确预测 Sonos 即将推出的产品方面有着相当不错的记录。他不仅分享了新 Sonos 条形音箱的 3D 渲染——这是基于他对他所看到照片的记忆——而且还分享了一份尚未正式发布的扬声器的规格清单。

现在,在更新中,The Verge 声称它拥有条形音箱的正式名称。它显然将作为 Sonos Ray 销售,并提供一个更实惠的入口点,进入目前由用于电视和电影音频的两种型号组成的产品。

对 Sonos 最实惠的条形音箱有何期待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Sonos Ray 宽 550 毫米、深 69 毫米、高 100 毫米,其占地面积甚至比 Sonos Beam 还要小——Sonos Beam 是迄今为止该公司最紧凑的条形音箱。Sonos Ray 的入门级定位也意味着它可能会错过杜比全景声、HDMI 支持和内置麦克风支持等功能。

Sonos Ray 不会错过的包括对杜比数字音频的支持——当与其他 Sonos 系统配对时,可以选择使其成为更大的 5.1 设置的一部分。这种与 Sonos 生态系统中的其他设备配对的能力还可以让用户规避由于扬声器本身缺少内置麦克风而导致的问题。通过这种方式,Sonos Ray 将间接支持 Amazon Echo 和 Google Nest 扬声器,并通过两家公司的虚拟助手进行语音控制。当然,您还可以通过 Sonos 应用程序完全控制它。

与其更昂贵的兄弟姐妹相比,Sonos Ray 也可能获得更少的驱动单元。建议使用 Sonos 价格较高的Beam或Arc条形音箱型号的现有用户可能会将 Ray 与其现有设置配对,并将它们用作后置环绕扬声器。为此,Sonos Ray 也有望支持垂直壁挂式安装。

虽然我们还没有确定 Sonos Ray 的发布日期,但目前的预期是该设备将在 2022 年 6 月正式加入阵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