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pTron Bassbuds Wave耳塞推出

导读 Ptron Bassbuds Wave 真正的无线耳塞已在印度推出。这些是 Ptron 广受欢迎的 Bassbuds 系列无线耳塞的一部分。Ptron Bassbuds Wav

Ptron Bassbuds Wave 真正的无线耳塞已在印度推出。这些是 Ptron 广受欢迎的 Bassbuds 系列无线耳塞的一部分。Ptron Bassbuds Wave 配备数字信号处理 (DSP) ENC 技术,可滤除背景中的环境噪音,提供清晰的通话体验。这些耳塞还配备了专用的 50 毫秒低延迟电影模式,据称可在视觉和音频之间提供零延迟。

Ptron Bassbuds Wave 规格和功能

Ptron Bassbuds Wave TWS 耳塞配备 13 毫米动态音频驱动器。耳塞采用用于环境噪声消除的 DSP 技术,并采用可提供被动噪声消除的入耳式设计。Ptron Bassbuds Wave 采用独特的鳍状结构,自然适应耳朵,确保安全舒适。它具有哑光效果,抗汗和防水等级为 IPX4。

Ptron Bassbuds Wave TWS 具有蓝牙 v5.3 连接功能,可通过一步配对实现不间断连接。该公司声称耳塞的有效传输范围可达 10m。耳塞具有智能触控功能,可在内置音乐和电影模式之间切换。触摸控件还可用于接听电话和激活语音助手。

每个耳塞都配有 40mAh 电池,而充电盒则装有 300mAh 电池。Ptron Bassbuds Wave 据称可提供长达 40 小时的总播放时间。充电盒支持USB Type-C快充,充电10分钟可提供长达3小时的播放时间。耳塞充满电需要 1.5 小时。

Ptron Bassbuds Wave 定价和可用性

Ptron Bassbuds Wave TWS 耳塞的介绍价为卢比。亚马逊999。耳塞的正常价格为卢比。1299. Bassbuds Wave TWS 耳塞目前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 黑色、白色和灰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