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联想Legion H5无线游戏耳机带50毫米驱动器

导读 中国科技巨头联想昨天举行了产品发布会,宣布推出 Legion 9000X 笔记本电脑。该公司还推出了 Legion H5 无线游戏耳机。该产品是一款

中国科技巨头联想昨天举行了产品发布会,宣布推出 Legion 9000X 笔记本电脑。该公司还推出了 Legion H5 无线游戏耳机。该产品是一款价格实惠的游戏耳机,价格为 299 元(~44 美元)。

Lenovo Legion H5 无线游戏耳机配备 50 毫米驱动单元,保证提供生动的低音和良好的声音清晰度。耳机采用人造革设计,搭配编织网状耳罩,可隔绝噪音。这显然是您可以在耳机上获得的唯一降噪级别。耳罩还具有一定程度的舒适性和透气性,确保您在佩戴耳机时不会出汗。

Legion H5 耳机配备蓝牙 5.0 连接,并有一个 3.5 毫米插孔用于切换到有线耳机模式。该耳机还具有多平台兼容性,支持虚拟 7.1 音效和立体声环绕声。它还包含一个可拆卸的麦克风,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关闭。

在电池寿命方面,没有提及电池容量,但耳机被吹捧为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24 小时的音乐播放。

Lenovo Legion H5 无线游戏耳机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这款耳机目前已接受预订,将于 6 月 24 日在中国上市销售。我们不知道该公司是否会在全球市场推出这款产品,但如果推出,它有望成为热销产品考虑到口袋友好的价格标签和体面的规格阵容,在海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