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最好的Realme Narzo 50 Pro 5G替代品

导读 上周,Realme在印度宣布了 Realme Narzo 50 Pro 5G。该智能手机是Realme 9 Pro Plus 5G的更便宜版本。它更实惠,因为它配备了降级

上周,Realme在印度宣布了 Realme Narzo 50 Pro 5G。该智能手机是Realme 9 Pro Plus 5G的更便宜版本。它更实惠,因为它配备了降级的主摄像头和更慢的充电支持。

除了上面提到的差异之外,Realme Narzo 50 Pro 5G 在功能方面与 Realme 9 Pro Plus 5G 相同。甚至他们的设计也很相似,除了颜色。

Realme Narzo 50 Pro 5G的主要亮点是其下方的 Mediatek Dimensity 920 芯片组。该设备是目前印度最便宜的搭载该芯片的智能手机。该芯片与 LPDDR4x RAM 和 UFS 2.2 存储配对

此外,它还配备了 6.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刷新率为 90Hz。该面板有一个屏内指纹传感器,支持心率监测,其峰值亮度可达 1000 尼特。

这款手机的后部装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48MP 主传感器、一个 8MP 超宽单元和一个 2MP 微距捕捉器。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它使用了一个 16MP 射击游戏,它嵌套在显示屏左上角的打孔中。

该手机启动基于Android 12的 Realme UI 3.0 。它从 5,000mAh 电池中获取能量,并支持 33W 快速充电。

其他功能包括 VC(蒸汽室)冷却系统、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双立体声扬声器、3.5mm 耳机插孔、x 轴线性振动马达、7.99mm 厚度和 181g 重量。

该设备的 6GB + 128GB 和 8GB + 128GB 内存配置的价格分别为 21,999 卢比和 23,999 卢比。它可以购买 Hyper Black 或 Hyper Blue 颜色选项。

出于某种原因,您不喜欢 Realme Narzo 50 Pro 5G。对于这些人,我们编制了一份您可以寻找的竞争对手列表。

这些替代品来自五个不同的品牌。其中一些更便宜,而另一些则稍微贵一些。它们彼此不同,并提供自己独特的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