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Pixel 6a展示了超快的指纹扫描仪

导读 该公司在最近发生的 Google I O 2022 期间宣布了Google Pixel 6a 。Pixel 6a 现在出现在官方视频中,并展示了其超快的指纹扫描仪

该公司在最近发生的 Google I/O 2022 期间宣布了Google Pixel 6a 。Pixel 6a 现在出现在官方视频中,并展示了其超快的指纹扫描仪。

官方视频提示 Pixel 6a 的快速指纹扫描仪

有人追踪了一个上传到 Google Retail Training France YouTube 频道的不公开视频。在该视频中,手机很快被拆箱,并显示了它的指纹扫描仪。

不幸的是,该视频很快被删除,因此我们现在无法真正向您展示。我们可以向您展示的是该视频中捕获的一些屏幕截图,由 9to5Google 提供。这些图像包含在文章下方的图库中。

同样有趣的是,盒子本身包含 Tensor 品牌。正如预期的那样,电源砖也不包含在包装盒中。您将获得 USB Type-C 电缆和快速切换适配器(USB-A 到 USB-C 加密狗)。最重要的是,还包括快速入门指南,以及 SIM 移除工具。

话虽如此,指纹扫描仪信息特别好。为什么?好吧,Pixel 6 和 6 Pro 最糟糕的部分之一是附带的指纹扫描仪。许多人会说这绝对是最糟糕的。

Pixel 6 和 6 Pro 上的指纹扫描仪并不是很好

该指纹扫描仪不仅速度慢,而且不如应有的准确。谷歌试图改进它,但到目前为止失败了,至少在稳定版本方面是这样。据称,最近的 Android 13 beta 版本确实大大改善了情况。

好吧,如果要相信提供的视频, Pixel 6a将包括一个开箱即用的真正快速的指纹扫描仪。谷歌的高管已经证实,它没有配备与Pixel 6 和 6 Pro相同的指纹扫描仪,这是个好消息。

不好的是 Pixel 6a 还不能购买。事实上,它要到 7 月底才能使用。它即将登陆13 个国家,但您仍然无法购买。你可以在 7 月 21 日预购,7 月 28 日可以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