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pple Watch SE 2泄漏揭示了令人兴奋的理由

导读 Apple Watch 自从推出第一款机型以来,就一直是智能手表的黄金标准。它提供的与 Apple 生态系统的无缝集成、一流的健康跟踪功能和 OLE

Apple Watch 自从推出第一款机型以来,就一直是智能手表的黄金标准。它提供的与 Apple 生态系统的无缝集成、一流的健康跟踪功能和 OLED 显示屏是其中一些突出的因素。然而,它的价格一直偏高(除非你去抢交易),这也是很多人倾向于选择其他公司的廉价智能手表的原因之一。

为了将其智能手表的覆盖范围扩大到越来越多的人,Apple 于 2020 年推出了 Apple Watch 的低成本版本。这款名为 Apple Watch SE 的变体价格实惠:OLED 显示屏、始终开启的高度计、第五代 S5 处理器,带有不规则心律监测功能的光学心率传感器,以及许多其他功能。

现在是 2022 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第二代 Apple Watch SE,并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DropNews的一份新报告(通过Screen Rant)现在揭示了我们可以从即将推出的 Apple Watch SE 2 中获得的一些功能。据泄密者称,Apple 将与 Series 8 一起推出第二代 Apple Watch SE。九月活动。

Apple Watch SE 2 可以提供什么

从设计开始,泄密者声称 Apple Watch SE 2 将采用与当前特别版智能手表相同的设计。如果您希望进行设计升级,请“忘记它”,泄密者说。他们声称 Watch SE 2 看起来与 2020 年版相同,该公司提供相同的两种型号的智能手表:40 毫米和 44 毫米,仅带铝制外壳。不会有像 Series 7 这样的 41mm 和 45mm 变体。

然而,与设计不同的是,显示器可能会进行一次巨大的升级。泄密者声称 Apple Watch SE 2 将配备常亮显示屏。2020 版 Apple Watch SE 不支持常亮显示模式,需要抬起手臂才能唤醒显示。iDropNews泄露的消息表明,Apple Watch SE 2 将配备 LTPO OLED 面板,使该公司能够在预算智能手表上提供始终开启的显示屏。Watch SE 2 可能是苹果第一款提供常亮显示的智能手表。

除了大规模的显示屏升级外,智能手表还可以配备与Apple Watch Series 7相同的S7 芯片组。新的Apple S7 芯片组将比配备相同芯片组的上一代 Apple Watch SE 带来显着的性能升级与 Apple Watch Series 5 一样。除了更好的芯片组,Watch SE 2 还可以提供更好的音频输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