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LG免提TWS耳塞可利用紫外线进行自我清洁

导读 如今,真正的无线立体声耳塞已成为时尚,这主要归功于苹果AirPods的流行。但是,正如任何一位耳塞的拥有者都可以证明的那样,你每天放在耳

如今,真正的无线立体声耳塞已成为时尚,这主要归功于苹果AirPods的流行。但是,正如任何一位耳塞的拥有者都可以证明的那样,你每天放在耳朵里的那些小东西会积累很多污垢,包括你看不见的细菌。为了给客户一点信心,LG推出了一款新的耳塞,由于现在更受欢迎的紫外线治疗,它可以让自己远离这些有害元素。

LG提到了一项研究,声称耳塞比厨房砧板能容纳更多的细菌,这一图像肯定会让一些人的脊骨发抖。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新的LG免色调HBS-FN6的“UVnano外壳”使用内置紫外线杀死细菌,而芽在里面充电。不幸的是,低端HBS-FN4无法使用UVnano外壳。

除了自动清洁外壳外,双音免提TWS具有完全相同的功能,包括Meridian的“耳机空间处理”或HSP技术,有望成为模拟聆听扬声器的声场。耳塞不具备主动噪声消除功能,但由于耳塞,耳塞具有噪声隔离功能。另一方面,环境声音模式让你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能真正聆听周围的世界。

这两款机型都有语音命令功能,可与谷歌助手或苹果Siri集成。尽管尺寸较小,但它们支持触摸播放控制。然而,这些花蕾的等级仅为IPX4,所以你要小心突然的倾盆大雨或更猛烈的水花,更不用说不小心把它们掉到池中了。

HBS-FN6和HBS-FN4均采用时尚的黑色和现代白色。LG尚未透露这些带有UVnano外壳的自清洁免提耳塞的价格,但它们计划于下个月在欧洲和市场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