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alme Watch 3可能是电池寿命冠军

导读 显然,Realme 将很快推出新的 Watch 3,它已经通过了必要的认证。不幸的是,该模型的规格并不多,但众所周知,它将是一款低功耗的智能手

显然,Realme 将很快推出新的 Watch 3,它已经通过了必要的认证。

不幸的是,该模型的规格并不多,但众所周知,它将是一款低功耗的智能手表,这意味着它可能会成为自治冠军。

通过认证表明Realme Watch 3可能很快发布

去年 Realme 推出了 Realme Watch 2,现在看来它正准备推出这款智能手表的继任者。

至少这是新可穿戴设备通过其发布所需的认证站点所给出的指示。

不幸的是,它通过上述认证站点仅表明它将配备蓝牙连接并且它将是一个低功耗的小工具。最后一点意味着我们可能面临着一款电池寿命长的智能手表。

它还有望继承其前身的一些规格,所以没有什么比记住去年上市的 Realme 智能手表更好的了。

Realme Watch 2 规格

realme Watch 2 配备 1.4 英寸屏幕,最大亮度为 600 尼特。它具有 IP68 认证,使其防水,更具体地说是飞溅和灰尘。

在适度使用可穿戴设备的情况下,只需一次充电,315 mAh 电池的续航时间最长可达 12 天。

在面向健康的资源中,它具有心率监测和血氧水平。此外,它还跟踪睡眠质量,具有智能通知等功能。

为了让用户保持最佳身体状态,它有 90 种运动模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