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与Google合作开发适用于Android的新Health Connect平台

导读 继 Google I O 2022 活动之后,谷歌展示了一些备受期待的即将推出的硬件产品,包括Pixel 6a和新的Pixel 平板电脑,该公司现在与三星

继 Google I/O 2022 活动之后,谷歌展示了一些备受期待的即将推出的硬件产品,包括Pixel 6a和新的Pixel 平板电脑,该公司现在与三星携手开发适用于 Android 的新 Health Connect API。它将主要是所有健康和健身相关数据的中心,这些数据将在多个 Android 设备上同步。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了解它到底是什么以及它如何旨在改善 Android 上的健康和健身功能。

谷歌和三星推出新的 Health Connect API:它是什么?

在 I/O 2022 活动期间,Google 宣布了 Health Connect 平台甚至 API,供开发人员访问一组 API,从而为用户创造与健康和健身相关的体验。既然谷歌正在通过其即将推出的 Pixel Watch进入健身领域,该公司的目标是改善 Android 设备之间的健康数据同步情况,以创建一个更像苹果的生态系统。

宣布之后,三星最近在官方博客文章中宣布了其面向开发人员的新 Health Connect API。这家韩国巨头表示,它正在与谷歌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合作开发该平台并充分发挥其潜力。

“我们很高兴三星和谷歌正在合作通过新的解决方案 Health Connect 来满足这一需求。借助新的 Health Connect API,用户将拥有一套全面的控件来管理跨应用程序的健康和健身数据,”三星执行副总裁兼健康研发团队负责人 TaeJong Jay Yang 写道。

Health Connect API 将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个工具集,使他们能够创建跨应用程序和设备的健康数据无缝同步体验。当用户选择体验时,开发人员将能够在单个加密中心编译他们的健康数据。

用户将完全控制共享哪些健康数据以及与哪些应用程序共享。他们还将能够与设备上的一个应用程序共享特定类型的健康数据,管理连接的应用程序,以及访问或拒绝应用程序的权限控制。所有这些数据都将在他们的 Android 设备上同步,包括智能手表和平板电脑。

三星表示, Health Connect API支持 50 多种数据类型,涵盖身体测量、营养、活动、周期跟踪、睡眠和生命体征等多个类别。

可用性

现在,即将推出,Health Connect 目前正处于面向 Android 开发人员的公开测试阶段。此外,谷歌和三星正在与 MyFitnessPal、Withings 和 Leap Fitness 等专注于健康的开发人员合作,作为早期访问计划的一部分,为他们的平台提供 Health Connect 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