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Honor 70系列可能会比我们预期的要快发布

导读 荣耀正准备推出荣耀60系列的继任者。该公司最近在其官方微博手柄上发布了荣耀70系列的官方预告片。预计下一代系列将推出荣耀70、荣耀70+和

荣耀正准备推出荣耀60系列的继任者。该公司最近在其官方微博手柄上发布了荣耀70系列的官方预告片。预计下一代系列将推出荣耀70、荣耀70+和荣耀70 Pro+三款智能手机。

在正式发布公告之前,Honor已经用一个 14 秒的预告视频来取笑其即将推出的系列。预告片没有透露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规格和设计。它只展示了一款不知名的荣耀 70 系列手机的零售包装盒。

盒子的包装看起来很简单;它是白色的,中间写着“70”。这是我们可以从预告片中获得的所有信息。Honor没有提及发布日期,但表示新系列“即将推出”。

微博博主@数字聊天站此前透露,荣耀70系列将率先搭载索尼IMX8系列传感器。据悉,这款传感器由荣耀和索尼联合设计。

荣耀 70、70 Pro 和 70 Pro+ 规格(传闻)

荣耀 70 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 7 Gen 1芯片。它将配备京东方FHD+ 10 位显示器,提供 2400 x 1080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在光学方面,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三后置摄像头单元,配备一个 108MP 主传感器 + 8MP 超宽传感器 + 2MP 微距传感器。它具有4800mAh电池,支持66W快速充电。

荣耀70 Pro据说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100。它采用京东方 OLED 10 位LTPO显示屏,提供 2400 x 1200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摄影方面,50MP主摄+50MP超广角+8MP长焦。电池和充电速度预计与荣耀70相同。

如果我们谈论Honor 70 Pro +,则预计该智能手机将在引擎盖下配备联发科Dimensity 9000处理器。它具有与荣耀70 Pro相同的BOE OLED 10bit LTPO显示屏,并提供2800×1300的分辨率。在相机部门,它将配备 50 MP(索尼 IMX766)+ 50 MP(超广角)+ 12 MP(长焦镜头)。该智能手机由4600mAh电池供电,支持100W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