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新的三星泄漏揭示了下一代可折叠手机的关键升级

导读 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Z Flip 4——已经出现在高分辨率渲染中,但似乎漏水箱中还剩下更多的汁液。Lea

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Z Flip 4——已经出现在高分辨率渲染中,但似乎漏水箱中还剩下更多的汁液。Leakster Ice Universe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将 Galaxy Z Fold 3 与所谓的 Galaxy Z Fold 4 侧面轮廓进行了比较,突出了更加无缝的铰链设计,从正面和背面都不太明显。

三星下一代手机-平板混合机铰链周围的金属外壳明显更薄,看起来更干净。有趣的是,精致的铰链美学也被扩展到 Galaxy Z Flip 4。在另一条推文中,同一泄密者还分享了据称为即将推出的翻盖式可折叠外壳制作的图像,并补充说铰链部分“变得非常窄”。

三星尚未分享有关其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任何信息,但如果Galaxy Z Fold 3的发布窗口可以通过,我们可以期待在 8 月左右的 Unpacked 活动中进行官方披露。不过,在典型的三星时尚中,泄漏已经在正式发布之前破坏了所有主要的惊喜,从设计原理图到未发布的可折叠手机的核心规格,一切都被挖掘出来。

清洁工看起来嫁给了更快的内脏

从 Galaxy Z Fold 4 开始,由于我们上次在Galaxy S22 Ultra上看到的浮动相机镜头设计,所谓的产品渲染已经想象出精致的外观。至于 Galaxy Z Flip 4,泄露的图片表明它看起来与其前身相同,保留了相同的双色玻璃构造,并加入了少许颜色以使外观更加生动。

谈到内部,Ice Universe声称Galaxy Z Fold 4 将配备一个 7.6 英寸可折叠 AM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而封面显示屏尺寸为 6.2 英寸,刷新率数据相同。高通公司新出炉的Snapdragon 8+ Gen 1将为该设备提供动力,搭配 12GB 的 RAM 以及两种存储选项 - 256GB 和 512GB 之间的选择。主后置摄像头已升级为 50 像素传感器,与 12 像素超宽摄像头和 10 像素长焦镜头并列,具有 3 倍光学变焦输出。

内部可折叠屏幕上的快照器是一个 4 兆像素的单元,而封面显示屏顶部的自拍快照器则采用 10 兆像素的传感器。电池容量保持不变,为 4,400mAh,而充电功率上限为 25W。根据提示者 Yogesh Brar的说法,Galaxy Z Flip 4 将在背面采用双 12 兆像素摄像头设置,而内部可折叠屏幕是 6.7 英寸 FHD + Super AM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