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使用iPhone图片来推广Galaxy服务

导读 三星社区论坛团队中的某个人犯下的一个重大错误使该公司受到了嘲笑。他们使用 iPhone 图像在三星会员应用程序中推广三星服务。一位三星社

三星社区论坛团队中的某个人犯下的一个重大错误使该公司受到了嘲笑。他们使用 iPhone 图像在三星会员应用程序中推广三星服务。

一位三星社区经理最近在韩国的三星会员应用程序上发布了一条宣传公司主题服务的横幅(通过)。横幅包含动画背景上的一些文字,以及以三星为主题的智能手机的程式化图像。问题是,显示的设备不是 Galaxy 智能手机。横幅上有三台设备,它们都是 iPhone。中央的宽凹口大声尖叫着 iPhone。

程式化的图像似乎显示了 iPhone X 型号或 iPhone 11。也许它也可能是 iPhone 12 型号。它们看起来都一样,不是吗?但对于三星的名声来说,这很糟糕;太糟糕了。就好像公司的员工不知道 Galaxy 智能手机的样子。他们的错误让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公司三星成为了笑话。

三星需要避免这些有争议的错误

智能手机公司在社交媒体上犯此类错误并不新鲜,尤其是在 Twitter 上。三星本身在推销其 Galaxy 智能手机时也被抓获使用 iPhone 发推文。它最近还称赞了 Oppo Find N,可能是因为 Twitter 手柄背后的人认为它是 Galaxy Z Fold 模型。OnePlus 也曾发布过一条推文,宣传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 S Pen。“增强型 S Pen 是我的首选武器,”这条推文和一段简短的宣传视频说。

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公司经常聘请相同的第三方机构进行社交媒体促销。这些代理商,或者我们应该说他们的员工,有时会忘记切换帐户或设备,并最终通过另一个客户的帐户或设备为一个客户的产品发送帖子。

然而,三星的最新失误更严重。我们在这里谈论的不是社交媒体。这是在三星独家平台上宣传三星服务的帖子。而且帖子本身是由三星员工发布的,而不是第三方机构。当然,这会损害公司的形象。希望这家韩国庞然大物能够确保在未来向公众发布之前对这些材料进行适当的重新检查。三星当然不想再次陷入这种有争议的境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