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新的经济实惠的健身追踪器

导读 三星今年可能会推出一款新的健身追踪器。Galaxy Fit 2是该公司的最后一款机型,大约在两年前,也就是 2020 年 9 月问世。所以这是由

三星今年可能会推出一款新的健身追踪器。Galaxy Fit 2是该公司的最后一款机型,大约在两年前,也就是 2020 年 9 月问世。所以这是由于一个成功的机型,如果我们相信最近的传言,Galaxy Fit 3 可能会在 2022 年末到货。

该谣言是由一位 Galaxy 用户在韩国三星官方社区论坛上传播的。论坛帖子没有透露更多关于新健身追踪器的信息。一位用户表示,该公司可以在其本国为可穿戴设备收取 49,000 至 50,000 韩元左右的费用。这与几年前推出的 Galaxy Fit 2 的价格相同(49,500 韩元)。因此,今年晚些时候到货时,Galaxy Fit 3 在美国的售价也应为 60 美元(欧洲为 50 欧元)。

然而,消息人士指出,如果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三星可能会将发布时间推迟到明年。移动行业最近不得不处理多种不确定性,所以你永远不知道。如果传言属实,我们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听到更多关于 Galaxy Fit 3 的消息。但在那之前,我们建议您对这些信息持保留态度。

也许 Galaxy Fit 3 的谣言可能会在三星完成并为其下一次 Unpacked 活动尘埃落定之后开始传出。8 月份的大型发布会应该会看到该公司推出 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Galaxy Watch 5 系列和 Galaxy Buds 2 Pro。

三星可能最终会推出 Galaxy Fit 2 的继任者

三星多年来一直在生产健身追踪器,但与大多数其他 Galaxy 产品不同的是,该公司通常不遵循低成本可穿戴设备的年度发布计划。如前所述,自 Galaxy Fit 2 到货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年,并且没有迹象表明很快会有新型号出现。

不过,我们并不迫切需要升级版的 Fit 设备。在这个领域有很多有能力的选择。毕竟,这些可穿戴设备的作用并不大。Galaxy Fit 2 配备触摸屏显示器,并配有加速度计、陀螺仪、心率监测器和睡眠跟踪。它还拥有基本的手表功能,可让您远程控制智能手机相机。但是该细分市场中的许多其他选项都可以做到这一点。

尽管如此,三星似乎并不想完全退出健身追踪器市场。最新传闻表明,它仍计划推出新的 Galaxy Fit 机型。如果我们听到有关 Galaxy Fit 3 的更可信的消息,我们会通知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