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两款新的Garmin智能手表通过FCC

导读 紧随Garmin Forerunner 255 和 955 公告之后,这家智能手表制造商似乎正在为其产品添加一些新功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网站上发现了最新

紧随Garmin Forerunner 255 和 955 公告之后,这家智能手表制造商似乎正在为其产品添加一些新功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网站上发现了最新的提示。

根据我们的姊妹网站Advnture(在新标签中打开),两款新的 Garmin 品牌可穿戴设备最近出现在 FCC 的网站上,暗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对新的智能手表。然而,目前关于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的细节很少。

这两款智能手表的序列号是我们可以从 FCC 清单中看到的唯一证据。一种型号带有序列号 IPH-04390,而另一种带有 IPH-A4390。这些数字表明,这两种型号都属于同一设备系列,尽管不知道它是什么 Garmin 系列。

此外,两款智能手表中只有一款似乎支持 Wi-Fi 连接。

目前,很难猜测新设备是什么。一种可能性是,Garmin 正在开发其最佳跑步手表的下一个挑战者,该市场领域目前由其 Forerunner 系列以及一些家喻户晓的品牌(如Fitbit Versa 3和 Polar Vantage V2 等)主导。

Advnture 指出,这两款手表中的一款可能是 Vivomove Trend。FCC 列表也有可能指的是之前从授权零售商处泄露的神秘“Garmin Austin”。然而,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任何人的猜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