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在通胀中下滑 降低预期和组件订单

导读 据报道,三星电子正在寻求重新评估其对全球销售的预期,从而导致该公司减少或至少搁置部分产品组件订单。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不仅适用于其电

据报道,三星电子正在寻求重新评估其对全球销售的预期,从而导致该公司减少或至少搁置部分产品组件订单。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不仅适用于其电视和家用电器或其他类别。该公司还在减少智能手机所需组件的订单。

三星的销量会下滑,还是对零部件订单的新预期是新常态的一部分?

现在,关于三星正在减少什么的细节还没有完全披露。据说该公司担心全球通胀及其对供需的影响。因此三星正在减少零部件订单或延迟订单发货。具体来说,是为了抵消其已经备份的库存。这包括芯片和其他组件。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三星已经准备好从其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地位上滑落。

事实上,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作为一个整体,在过去几年里已经显着萎缩。首先是由于仍在持续的 COVID-19 大流行,然后是由于组件短缺。在更广泛的消费行业中的其他问题。

例如,2022 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1%。三星以 24% 的全球市场份额位居榜首。

因此,该公司今年的销售额可能会减少,但不太可能 只有三星会感到压力。或者它将是唯一一家削减库存的 OEM。虽然该公司的数据显示,2022 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并不大——据消息人士称,损失了 4% ——但所有其他 OEM 的损失都更大。苹果除外,它增长了 8%。

这使三星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