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WhatsApp的新可见性选项正在向所有人推出

导读 WhatsApp 已开始广泛推出其新的可见性选项,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谁访问了他们的上次查看状态、个人资料图片、关于页面和状态。自去年以来

WhatsApp 已开始广泛推出其新的可见性选项,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谁访问了他们的上次查看状态、个人资料图片、关于页面和状态。

自去年以来,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一直在致力于此,一些 beta 测试人员现在可以在他们的设备上访问它。这是一个隐私驱动的功能,其目标是增强用户的隐私。

传统上,WhatsApp 允许您向所有人或您的联系人显示您的状态、上次看到和关于信息。此外,您可以使它们完全隐藏。

但是,由于有了新选项,您可以确定哪些联系人看不到您的个人资料照片、状态等。其他联系人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访问这些个人资料。

新选项在“我的联系人除外……”下的设置页面上可用。姓名。此外,这个新选项的工作方式类似于黑名单。

WhatsApp 推出了新的可见性选项

要对特定联系人隐藏您的个人资料,请单击右上角的三点菜单。然后,转到帐户>隐私。最新版本的 WhatsApp 提供了新的可见性选项。您现在可以查看 Play 商店的可用性。

此外,可访问性和隐私选项正在成为 WhatsApp 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应用程序现在让管理员可以更好地控制可以加入群组的人。新功能称为“组成员资格批准”,它仍在开发中。WhatsApp 还将群聊容量增加到512 名成员。

许多其他实用且用户友好的功能最近已添加到 WhatsApp 中,或被提示者发现以供将来发布。例如,Meta 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现在提供了一种从 Android 迁移到 iOS 的轻松方式。当然,不会丢失任何数据。

但是,编辑选项是许多 WhatsApp 用户正在等待的最令人期待的功能之一。虽然提供编辑消息的选项是大多数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常见功能,但 WhatsApp 缺少此功能。但提示者发现,在未来的更新中,WhatsApp 可能会出现一个编辑选项。我们希望我们不必等待超过一年即可访问编辑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