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WhatsApp现在可让您在群组视频聊天中静音

导读 WhatsApp 最近一直在添加有用的功能和更改,而且速度并没有放缓。该公司刚刚对应用程序进行了一些小改动,这些改动被证明非常有用。一个功

WhatsApp 最近一直在添加有用的功能和更改,而且速度并没有放缓。该公司刚刚对应用程序进行了一些小改动,这些改动被证明非常有用。一个功能是能够在群组视频聊天期间使人们静音。

WhatApp的负责人Will Cathcar t刚刚发布了一条推文,解释了这些新变化。它们都是非常小的生活质量变化,所以不要指望有什么大不了的。这些功能中最重要的一项是能够在群组视频通话期间使人们静音。

WhatsApp 可让您在群组通话中静音和发送消息

有时,人们在进行视频通话时只是处于嘈杂的环境中。要么就是这样,要么只是分散注意力的声音。当其他人在说话时,这可能会很麻烦。正因为如此,WhatsApp 现在让人们能够在视频聊天中将其他人静音。

当您点击此人的磁贴时,您会看到一个带有静音选项的下拉菜单。当此人静音时,您会看到他们的波形变平并在您取消静音时变得活跃。

当您访问该下拉菜单时,您还会看到向该人发送消息的选项。现在,WhatsApp 可让您直接从该菜单直接向人们发送消息。这使得在聊天中直接向其他人发送消息变得更加容易。之前,您需要进入聊天列表并查找与该人的对话。

完善这些更改后,WhatsApp 将更容易知道有人何时进入聊天。现在,当有人进入聊天时,您会收到一条通知,说明他们进入了通话。该通知将显示此人的姓名并向您显示他们的个人资料照片。

如果有很多人在场,这是您跟踪谁进入聊天的一种方式。这些都是使 WhatsApp 上的视频聊天更好的有用更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