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alme将于6月22日推出Narzo 50i Prime

导读 在海外发布了Narzo 50i,而现在,这款手机将迎来新的兄弟。近日,据外媒报道,realme将于6月22日推出这款手机的Prime版本,并且还放出了这

在海外发布了Narzo 50i,而现在,这款手机将迎来新的“兄弟”。近日,据外媒报道,realme将于6月22日推出这款手机的Prime版本,并且还放出了这款手机的图片。

realme Narzo 50i Prime有绿色和黑色两种颜色,背面有一个方形的相机模组,上面有一个圆形的单摄像头、LED闪光灯以及Narzo的logo;该机的边框很薄,正面底部有一个厚厚的下巴,上方采用水滴设计;此外,其还内置5000毫安时的大电池。

有消息人士称: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的价格将低于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60元以下)。

目前realme官方还没有关于Narazo 50i Prime的消息放出,但该公司已经宣布将在下周发布两款新产品——6月20日的realme C30和6月23日的realme TechLife Watch R10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