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oise在这个地区推出了一款新的预算智能手表

导读 ColorFit Vision 2 是 ColorFit Vision 的继任者最新产品采用 AMOLED 显示屏Noise ColorFit Vision 2 已在印度推出。它是 Col

ColorFit Vision 2 是 ColorFit Vision 的继任者

最新产品采用 AMOLED 显示屏

Noise ColorFit Vision 2 已在印度推出。它是 ColorFit Vision 的继任者。最新产品包括 AMOLED 显示屏、健康追踪器、多种锻炼模式等。

Noise ColorFit Vision 2 是一款价格在 3,000 卢比以下的廉价智能手表。它与市场上的 DIZO Watch D、Redmi Watch 2 Lite、boAt Watch Blaze、Realme Watch 2 等竞争。继续阅读以了解 ColorFit Vision 2 开箱即用的功能。

噪声 ColorFit Vision 2 规格和功能

Noise ColorFit Vision 2 配备方形 AMOLED 显示屏,尺寸为 1.78 英寸,分辨率为 368 x 448 像素。它提供永远在线显示模式。智能手表的防水深度可达 3 米,右侧有一个物理按钮。

在以健康为中心的方面,Noise ColorFit Vision 2 配备了 24×7 心率监测器、SpO2 传感器和睡眠跟踪器。还有针对女性的压力监测器和月经周期跟踪。可穿戴设备支持 40 多种运动模式,还可以自动检测部分活动。

Noise ColorFit Vision 2 据称一次充电可提供 7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它包含密码保护屏幕、快速回复、智能免打扰模式、社交媒体更新、天气警报等便利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