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alme GT Neo 3T 可能会在 6 月底或 7 月初推出

导读 Realme GT Neo 3T India 的发布日期似乎越来越近了。91mobiles的一份新报告揭示了这款平价旗舰手机的发布时间表。此外,该报告还透露

Realme GT Neo 3T India 的发布日期似乎越来越近了。91mobiles的一份新报告揭示了这款平价旗舰手机的发布时间表。此外,该报告还透露了其配置和颜色变体。

Realme GT Neo 3T 的定位将低于今年4 月宣布的 GT Neo 3,起售价为 36,999 卢比。GT Neo 3T 的规格已经不是秘密,因为它已经在欧洲首次亮相。众所周知,它将是Realme Q5 Pro的更名版本,仅在中国发售。

据该出版物称,它通过其消息来源获悉,GT Neo 3T 将于 6 月底或 7 月初在印度首次亮相。因此,该设备的官方预告片似乎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浮出水面。

该报告没有关于 GT Neo 3T 价格的信息。考虑到GT Neo 3的起价为 36,999 卢比,3T 的起价可能低于 30,000 卢比。

GT Neo 3T 预计将提供三种版本,例如 6GB RAM + 128GB 存储、8GB RAM + 128GB 存储和 8GB RAM + 256GB 存储。它将提供 Dash Yellow、Drifting White 和 Shade Black 等颜色。

Realme GT Neo 3T 规格

Realme GT Neo 3T配备6.62 英寸 E4 AMOLED 显示屏,提供 F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 1,300 尼特亮度。骁龙 870 移动平台为 GT Neo 3T 提供高达 12GB 的 LPDDR4x RAM 和高达 256GB 的 UFS 3.1 存储。它装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