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ateStation X 以 1,799.99 英镑的价格抵达英国

导读 在一体机 (AIO) PC 在欧洲首次亮相近几个月后,华为已开始在英国提供 MateStation X。顺便说一句,华为去年 9 月在中国发布了 Mate

在一体机 (AIO) PC 在欧洲首次亮相近几个月后,华为已开始在英国提供 MateStation X。顺便说一句,华为去年 9 月在中国发布了 MateStation X,这解释了它对旧芯片的依赖。出于某种原因,华为决定不在英国为 MateStation X 提供AMD Ryzen 5 5600H,这是其他市场的入门级 APU 选项。

相反,MateStation X 仅配备Ryzen 7 5800H,这是一款功能更强大的 APU,AMD 现在已用Ryzen 7 6800H取代。此外,MateStation X 具有固定的 16 GB RAM 和 1TB 存储空间;没有明显的方法来升级 AIO。华为补充说,RAM 以双通道模式运行,属于 DDR4 类型。不幸的是,它没有提供有关随附 SSD 的任何详细信息。

此外,MateStation X 配备 28.2 英寸 IPS 面板,可在 3:2 纵横比下以 3,840 x 2,560 像素原生运行。此外,大显示屏的峰值为 500 尼特,但仅提供 60 Hz 的刷新率。目前,MateStation X 在英国的售价为 1,799.99 英镑,华为还为此捆绑了无线键盘和鼠标。华为在发布时不提供任何订单奖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