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正在开发5G版的Galaxy M13

导读 MySmartPrice声称已收到有关 Galaxy M13 5G 的信息,三星最近推出了Galaxy M13 4G。据该网站称,三星在Galaxy M13 4G的基础上做了

MySmartPrice声称已收到有关 Galaxy M13 5G 的信息,三星最近推出了Galaxy M13 4G。据该网站称,三星在Galaxy M13 4G的基础上做了一些改变,但并非一切都变得更好。

具体来说,升级到 5G 连接还带来了更快的 SoC。作为参考,三星为Galaxy M13 4G配备了Exynos 850,该芯片组也在新的Galaxy F13中找到。不过,Exynos 850在这一点上已经相当老了,与MySmartPrice声称将为 Galaxy M13 5G 提供动力的联发科 Dimensity 700不匹配。

根据我们的数据库,Dimensity 700比Galaxy M13 4G中的Exynos 850快 1.88 倍。MySmartPrice补充说,三星将通过降级显示来抵消升级后的 SoC。据称,Galaxy M13 5G 将采用 720p 面板,低于Galaxy M13 4G的 1080p 。在其他地方,这对共享相同的硬件,包括 5,000 mAh 电池和 50 MP 主摄像头。Galaxy M13 5G 将提供蓝色、棕色和绿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但目前尚不清楚其发布日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