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第一个独立基准测试显示 Intel Arc A380 输给 AMD 的 RX 6400

导读 本周,英特尔 Arc A380 GPU 的第一个独立基准测试发布,主要来自中国媒体网站。随着桌面显卡现在掌握在独立评论者手中,我们对 GPU

本周,英特尔 Arc A380 GPU 的第一个独立基准测试发布,主要来自中国媒体网站。随着桌面显卡现在掌握在独立评论者手中,我们对 GPU 的性能有了一些新的认识,但这并不完全是好消息,因为该卡在许多测试中似乎输给了 RX 6400 .

中国评论家Shenmedounengce(通过VideoCardz)有机会测试 Gunnir A380 Photon 显卡,这是我们目前所知的唯一 A380 定制显卡。除此卡外,该系统还在 B660 主板上配备了 Intel Core i5-12400 和 DDR4 内存。在评测者发布的视频中,他将 A380 与其他入门级显卡进行了比较,包括 RX 6400、RX 6500 XT、GTX 1650 和 RTX 3050。

根据评测者收集的数据,A380 在 3DMark 测试中击败了 GTX 1650 和两张 Radeon 显卡(Time Spy 和 Port Royal),但 RTX 3050 仍然比英特尔的 GPU 好很多。这些结果或多或少是我们对这张卡的期望,但令我们惊讶的是,游戏基准显示了不同的现实。

评测者在各种 DX11、Vulkan 和 DX12 游戏中测试了这五张显卡,没有一个案例 A380 可以击败 RX 6400 或 GTX 1650。Forza Horizo​​n 5 是我们看到性能差异最显着的地方英特尔的新 GPU 和入门级 AMD 卡,其中 RX 6400 比 A380 快 30%。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并不知道司机的情况如何。由于驱动程序团队仍在软件方面工作,英特尔尚未在西方展示太多桌面 GPU。这也是英特尔今年早些时候推出配备英特尔 Arc 的笔记本电脑推出缓慢的原因。

英特尔 A380 目前在中国上市,建议零售价为 1030 日元(125 英镑)。西方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