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泄露的华擎 Z790 和 H770 主板阵容确认支持 Raptor Lake DDR4

导读 最近我们听说英特尔正在与主板制造商合作,以更大程度地推动 Raptor Lake 采用 DDR5 内存。然而,当新的 Z790 和 H770 平台到来时

最近我们听说英特尔正在与主板制造商合作,以更大程度地推动 Raptor Lake 采用 DDR5 内存。然而,当新的 Z790 和 H770 平台到来时,仍然会有一些高端和中端的 DDR4 内存主板选项可供选择,这一点得到了新泄露的华擎主板阵容的证实。

VideoCardz获得了即将推出的面向英特尔 Raptor Lake 平台的华擎主板的泄露列表。这些将包括高端 Z790 主板,以及更实惠的 H770 主板。此前,我们不确定新的 700 系列主板对 DDR4 内存的支持程度,因为据报道英特尔希望加快向 DDR5 的过渡。然而,泄露的华擎主板列表包括至少五种 DDR4 型号,因此看起来对旧内存标准的支持仍然很强大。

假设泄漏是准确的,华擎的 700 系列主板推出阵容将包括太极型号,这可能是其旗舰产品。我们还将获得五个 Phantom Gaming 主板、两个 M-ATX 和三个 ATX 型号、两个 C 系列(可能是入门级)和一个 Pro 型号,它应该位于入门级和游戏变体之间。至于 H770 主板,我们有两款 Phantom Gaming 型号和一款 Steel Legend 型号。更多 H770 板应在以后推出。

该阵容不包括任何 B760 板,但这并不意味着不会有任何板。今年早些时候,映泰证实它正在开发 Z790 和 B760 主板,因此我们仍有机会同时推出这三个芯片组。Raptor Lake 预计将在第三季度/第四季度末与新的 700 系列主板一起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