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微星 MEG Coreliquid S360 AIO 液体冷却器评测

导读 AIO 液体冷却器上的屏幕已成为近来新的时尚功能之一。我们已经研究过 Corsair 和 Thermaltake 等大型冷却供应商的一些型号。这一次,

AIO 液体冷却器上的屏幕已成为近来新的时尚功能之一。我们已经研究过 Corsair 和 Thermaltake 等大型冷却供应商的一些型号。这一次,微星开启了我们的测试系统。MSI MEG Coreliquid S360 是一款售价 250 英镑的 Asetek 第 7 代 360 毫米一体式液体冷却器,配备 2.4 英寸 IPS 显示屏和集成的 60 毫米水冷风扇。

一旦我们打开盒子并移除通用的 Asetek 安装硬件,我们就会看到散热器。MSI 使用传统的 27 毫米厚的铝制散热器,其密集的翅片间距针对高压风扇进行了优化。散热器为全黑色,以匹配底层配色方案。

MSI 在该装置上使用了它所谓的防蒸发管,它说它是用橡胶和加强网制成的。这些管子的长度为 400 毫米,并具有高质量的编织外层,以保持光滑的外观。

管道的柔韧性是积极的。尽管 MSI 的其他设计实现严重限制了冷却器安装和方向的实际灵活性。

我们看到这个第 7 代冷却器的标准 Asetek 形式的裸铜冷板。该装置确实带有预先涂抹的导热膏,但我们在摄影之前已经使用过它。没有备用的导热膏管,这令人失望。

正如我们多年来在 Asetek 看到的那样,即使是大型 HEDT CPU,冷板的尺寸也应该没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