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ProGrade 的 165GB CFexpress 卡让高性能变得更便宜

导读 ProGrade Digital 宣布推出一款新的 Cobalt 级 165GB 容量 CFexpress Type-B 卡。该卡是 ProGrade 性能最高的卡,但由于容量减

ProGrade Digital 宣布推出一款新的 Cobalt 级 165GB 容量 CFexpress Type-B 卡。该卡是 ProGrade 性能最高的卡,但由于容量减少,价格更实惠,为 180 美元。

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将这张卡添加到其产品阵容中,以提供一种更便宜的方式来访问其提供的最高性能内存。

“在我们的 CFexpress Cobalt 系列中引入这种新的低容量、更便宜的容量点非常适合不喜欢将整个拍摄存储在一张更大的卡上并且通常不专注于拍摄视频的静态拍摄者,”韦斯ProGrade Digital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鲁尔说。

“这些存储卡非常适合希望以比以前更低的容量和价格获得最佳高速连拍写入性能的摄影师。”

Prograde Digital Cobalt CFexpress 卡

该卡具有与更大容量的 Cobalt 系列卡相同的承诺性能,最高读取速度高达 1,700 MB/s,最高突发写入速度为 1,500 MB/s。该公司还表示,它承诺最低持续写入速度为 1,400 MB/s。但请注意,这些卡尚未通过 CF 协会的VPG 400 认证。

ProGrade 表示,该卡完全符合 CF 协会的 2.0 规范,并使用带有 PCIe Gen3 X2 互连的 NVMe 主机接口。该卡具有金属外壳,ProGrade 称其可提高耐用性和更好的散热性,并且热节流可防止卡过热。

该卡可在 14 至 158 华氏度(-10 至 70 摄氏度)的范围内运行,具有 X 射线防护、防震功能,并提供三年保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