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美科为索尼全画幅相机推出售价 200 美元的 85mm f/1.8 AF 镜头

导读 美科为索尼全画幅 E 卡口相机推出了一款超实惠的自动对焦镜头:85mm f 1 8 STM。该公司表示,多台 Alpha 相机甚至多台 APS-C E 卡

美科为索尼全画幅 E 卡口相机推出了一款超实惠的自动对焦镜头:85mm f/1.8 STM。该公司表示,多台 Alpha 相机甚至多台 APS-C E 卡口相机都完全支持自动对焦。

美科 85mm f/1.8 STM 被描述为一款全画幅人像镜头,同样适用于建筑和风景摄影。虽然没有指定光学结构的元素,但它是六组中的九个元素,Meike 说它具有九片光圈,可提供 f/1.8 到 f/22 的光圈范围。

How to Turbocharge Your Photography Workflow

该公司表示,光学布置使其能够实现大光圈,同时仍保持镜头轻盈和紧凑,并且在镜头的两侧应用了多层涂层,以捕捉“更逼真的色彩”。85mm f/1.8 STM 的直径为 69.5mm,前置滤镜螺纹尺寸为 67mm,重量为 386 克(0.85 磅)。

也许最重要的是,美克 85mm f/1.8 STM——正如产品名称所暗示的那样——支持索尼 E 卡口相机的自动对焦,包括全画幅和 APS-C 以及全电子通信。这意味着镜头应该像任何第一方索尼镜头一样工作,并允许电子光圈调整以及 EXIF 数据的传输。

当连接到索尼 E-Mount APS-C 相机时,它的等效焦距为 127.5mm。

自动对焦由 Meike 描述为步进电机(因此是 STM)驱动,它承诺提供静音和平滑对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