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如何使用 20 美元的 3D 打印显微镜镜头进行微距摄影

导读 一位摄影师 3D 打印了一个 4 倍伸缩微距适配器镜头,并将其发送给一位摄影师进行现场测试,后者使用定制的玻璃产生了惊人的效果。Nicho

一位摄影师 3D 打印了一个 4 倍伸缩微距适配器镜头,并将其发送给一位摄影师进行现场测试,后者使用定制的玻璃产生了惊人的效果。

Nicholas Sherlock将他的创作发送给YouTuber Michael Widell,后者将 3D 打印镜头带到户外,以追踪小昆虫来练习镜头。

Sherlock 在Thingiverse上安装的适配器专为 Sony E 卡口设计,支持 APS-C 和全画幅。他还为 EF Mount、Nikon 甚至 Micro Four Thirds 创建了变体。

在望远镜的商业端,锥形适配器是一个 4X 消色差显微镜目镜,他花了 20 美元买了它。

纤细的锥形设计旨在让相机更靠近拍摄对象,而镜头主体或相机不会妨碍周围的任何动物群或在微距中干扰微小的拍摄对象。

该适配器是使用 3D 建模软件创建的,并配置为与 Prusa Slicer 一起使用,尽管几乎任何 3D 打印机切片器软件都可以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