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控创 D3723-R mini-ITX 板卡运行 AMD Ryzen R2000 Zen+

导读 据控创称,该板采用 Radeon Vega Graphics,适用于多功能图形和要求苛刻的应用程序,与 AMD 的 V R1000 APU(加速处理单元)相比,它

据控创称,该板采用 Radeon Vega Graphics,适用于多功能图形和要求苛刻的应用程序,与 AMD 的 V/R1000 APU(加速处理单元)相比,它提供了更高的性能,这家总部位于奥格斯堡的公司表示。

控创列举了一些示例应用,例如游戏系统、医疗显示器、瘦客户端和工业 PC 以及信息亭、信息娱乐或数字标牌系统。

与基于 R1000 和 V1000 系列的先前型号相比,R2000 显示出与 V1000 SKU 相似的功能。其中包括 16 个 PCIe 通道、最多四个显示端口以及可用 APU SKU(R2312、R2314、R2514 和 R2544)从 12 到 54 W(TDP – 热设计功率)的可扩展性。

“集成在 SoC 中的 AMD Radeon Vega GPU(提供 Vega 3、6 或 8)可确保出色的图形效果,并支持多达四个 4K 分辨率的独立显示器。两个 SO-DIMM 内存模块,最大 32 GB 的快速 DDR4-2666 或 3200,双通道和 ECC 支持用作内存。

该主板还提供广泛的接口,包括双 GbE、COM(RS232、RS422、RS485)、USB 3.1 Gen2、M.2(Key-M、Key-B)等等。宽范围的直流输入 (8V – 36V) 还允许在各种应用中进行通用操作。”

它支持具有七年生命周期支持的 Windows 1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