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HTC 推出第一代 Viverse 兼容智能手机 Desire 22 Pro

导读 HTC已经很好地解决了通过Desire 22 Pro使其智能手机Metaverse友好的决议。另一方面,新设备与市场上的许多其他设备一样运行Android 12

HTC已经很好地解决了通过Desire 22 Pro使其智能手机Metaverse友好的决议。另一方面,新设备与市场上的许多其他设备一样运行Android 12 - 但是,它似乎是操作系统的库存版本,没有太多的第一方修饰,这可能证明对它有利。

新的Desire 系列变体可能需要一个:与其 Pro 绰号相比,更不用说在这款手机中给人以旗舰地位印象的泄漏,它已与Snapdragon 695 SoC 一起推出。这款处理器虽然支持 5G ,但也被至少一家竞争对手 OEM定义为“入门级” 。

Desire 22 Pro 确实具有 6.6 英寸 FHD+ 120Hz显示屏 - 但是,它也是 LCD 而不是OLED。然而,HTC 预计用户将花费更多时间使用手机来驱动Vive Flow 耳机,而不是看它的屏幕。只要它的 4,250mAh 电池能坚持下去,就可以做到这一点。

这两款设备现在被吹捧为访问 HTC Viverse或以完全身临其境的方式体验 22 Pro 的其他应用程序的理想移动组合。否则,它还凭借其三后置摄像头作为理想的内容创建、流媒体和编辑机器得到支持,尽管它们的 64+13+5MP 配置在 2022 年可能会落后。

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外观虽然简约时尚,带有越来越多的标志性金色装饰,但今年看起来仍然有点格格不入。它的后面板在这两种情况下都是黑色或粉红色,带有波浪状纹理,尽管 HTC 没有在其新产品页面上直接承认这一点,但这会增加它是塑料的可能性。再说一次,这可能有助于解释其IP67等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