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索尼 IMX980 是世界上第一款 1 英寸智能手机摄像头

导读 索尼希望凭借专为智能手机制造的 1 英寸传感器 IMX989 获得智能手机相机的称号。这家日本公司希望超越其韩国竞争对手三星,后者是第一

索尼希望凭借专为智能手机制造的 1 英寸传感器 IMX989 获得智能手机相机的称号。这家日本公司希望超越其韩国竞争对手三星,后者是第一家推出超越 100MP 障碍的相机的公司。

在智能手机相机方面,三星一直在百万像素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目前在其Galaxy S22 Ultra中配备 108MP 摄像头,自从它首次在 S20 Ultra 和 Note 20 Ultra 中推出以来,它似乎有了很大的改进。同年,小米还推出了配备 108MP 相机的 Mi Note 10,该相机使用了不同的三星传感器。但现在竞争对手索尼正在寻求更进一步在相机传感器方面,通过专门为智能手机开发自己的 1 英寸传感器。

索尼的 1 英寸传感器定于下周初在小米的 125 Ultra 中首次亮相。虽然传感器比三星的大,但它的速度仅为 50MP。索尼过去曾在其手机中使用 1 英寸传感器,但它们都是其数码相机中使用的传感器的裁剪版本。这将是第一个专用于智能手机的产品。

目前三星最大的传感器是 ISOCELL GN2,它是一个 1/1.12 英寸的传感器。由于索尼传感器的庞大尺寸,它应该产生比三星的 108MP 和即将推出的 200MP 传感器更好的图像和视频质量。但应该注意的是,所有这些都将归结为图像处理算法。这意味着如果算法不理想,三星仍然可以提供比使用索尼 1 英寸传感器的手机更好的图像。

小米能否在即将推出的 125 Ultra 中使用索尼的 1 英寸传感器提供更好的图像质量还有待观察,但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就能找到答案。125 Ultra 将于 2022 年 7 月 4 日下周一与小米 12S 和小米 12S Pro 一起发布

。你认为小米 125 Ultra 会使用吗?索尼最新的1英寸传感器能否超越三星?或者你认为三星及其当前的图像处理算法会保持强大吗?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