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UC 12 Enthusiast 将推出英特尔醒目的 RGB 标志

导读 FanlessTech 透露了有关我们上周首次报道的英特尔 NUC 12蛇峡谷的更多细节。虽然上周泄露的消息证实了这款迷你 PC 的设计,但 Fanles

FanlessTech 透露了有关我们上周首次报道的英特尔 NUC 12“蛇峡谷”的更多细节。虽然上周泄露的消息证实了这款迷你 PC 的设计,但 FanlessTech 已经概述了该设备的零售名称、规格和可用的处理器。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Serpent Canyon”将作为 NUC 12 爱好者抵达。

此外,英特尔将出售配备酷睿 i5-12500H和酷睿 i7-12700H处理器的 NUC 12 Enthusiast,这两款处理器均来自其 Alder Lake-H 系列的 45 W 部件。顺便说一句,泄露的规格表指出,NUC 12 Enthusiast 将提供三种独立显卡选项,分别为 8 GB、12 GB 和 16 GB VRAM。虽然规格表中没有提到这些显卡的名称,但提到它们的 VRAM 容量可以确认它们分别是Arc A550M、Arc A730M和Arc A770M。作为参考,英特尔将所有这些 Arc 显卡都基于其旗舰 ACM-G10 GPU。

此外,英特尔将包括双 M.2 插槽以及 DisplayPort 2.0 功能。可悲的是,尽管 Alder Lake 平台支持后者,但英特尔选择了 DDR4 而不是 DDR5 RAM。同样,NUC 12 Enthusiast 将配备 HDMI 2.0b 端口,而不是较新的 HDMI 2.1 标准。不幸的是,NUC 12 Enthusiast 的价格和可用性尚未泄露。不过,大概要等到 Arc 5 和 Arc 7 系列之后,mini-PC 才会到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