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些华擎主板已经支持英特尔的第 13 代 Raptor Lake CPU

导读 在更新其现有主板以支持下一代芯片之前,华擎不会等待英特尔第13 代 Raptor Lake处理器的到来。该公司已经为数十个 600 系列主板提供

在更新其现有主板以支持下一代芯片之前,华擎不会等待英特尔第13 代 Raptor Lake处理器的到来。该公司已经为数十个 600 系列主板提供了可用的 BIOS 更新,这些主板涵盖了从基于 Z690 一直到 H610 的主板。

我们仍然没有 Raptor Lake 的发布日期,但假设没有最后一英里的障碍,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首次亮相。它还将与现有的 600 系列主板直接兼容,而不需要新的插座。我们完全期待英特尔在 Rocket Lake 到来时大肆宣传新一轮的 700 系列芯片组,但通过 BIOS 更新,插槽 LGA 1700 主板的现有所有者应该能够运行英特尔的下一代 CPU。

毫无疑问,华擎提供了一大堆 BIOS 更新,这些更新提供“对下一代英特尔处理器的支持”,这显然是指 Raptor Lake。这是所有模型的外观...

根据我们的统计,有 46 块主板为 Raptor Lake 做好了准备并进行了 BIOS 更新。这些看起来也不是测试版 BIOS 更新,而是稳定版本(在我们检查的少数几个版本中)。更新 BIOS 也非常轻松,但请务必备份您的设置和数据(以防万一出现问题)。

“华擎完全致力于 EZ 更新/设置。作为第一代 LGA1700 插槽主板,华擎 Intel 600 系列主板大部分都配备了 BIOS 闪回按钮,让用户可以轻松地使用 USB 闪存驱动器更新 BIOS,”华擎解释说。

“此外,华擎将 Auto Driver Installer (ADI) 添加到所有 Intel 600 系列主板的最新 BIOS 中。ADI 确保了以太网连接的能力,并提供了一种方便的方式来安装所需的所有驱动程序,而无需在您的操作系统中启动任何烦人的应用程序。那就是可以说,无需担心没有支持 CD 的 CD ROM,您可以在眨眼间设置系统,”华擎补充道。

英特尔已经确认 Raptor Lake 将扩展到 24 核和 32 线程,而 Alder Lake 最大可以扩展到 16 核和 24 线程。Raptor Lake 上的这些额外核心来自 E 核心,顶级配置提供 8 个 P 核心和 16 个 E 核心,前者支持超线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