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12S系列的更多细节现已揭晓

导读 小米12S系列就在眼前。该公司已确认这三款手机的发布日期为7 月 4 日,小米手环 7 Pro将与之配套。不过,可悲的是,高端手机似乎永远

小米12S系列就在眼前。该公司已确认这三款手机的发布日期为7 月 4 日,小米手环 7 Pro将与之配套。不过,可悲的是,高端手机似乎永远不会离开中国。

根据泄密者史努比的说法,小米 12S 系列永远不会登上全球舞台,仍将是小米本土市场的独家产品。这也不足为奇,因为另一个消息来源小米ui几周前也提出了类似的说法。据称,小米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 1 手机——小米 12S 系列、Mix Fold 2 等——仍将是中国独家产品。唯一的例外是小米 12T Pro。

小米12S系列的相机细节也被曝光。小米 12S Ultra 将成为展会的明星,它配备了一个巨大的 1 英寸索尼 IMX989 传感器,目前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完全主导了所有其他传感器。据 Digital Chat Station称,12S Ultra将提供 5 倍光学变焦。至于小米 12S 和 12S Pro,两者都将采用与小米 12和12 Pro相同的 1/1.28 英寸 IMX707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