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yzen 7 5800X3D 是 AMD 最快的游戏 CPU

导读 虽然AMD Ryzen 7 5800X3D 是市场上最好的游戏 CPU 之一,但MSI 已经成功地将处理器推向了开箱即用的能力之外。该公司通过其称为Komb

虽然AMD Ryzen 7 5800X3D 是市场上最好的游戏 CPU 之一,但MSI 已经成功地将处理器推向了开箱即用的能力之外。该公司通过其称为“Kombo Strike”的 BIOS 实用程序实现了这一点。启用此选项的 BIOS 更新处于测试阶段,仅在有限数量的 MSI 的 X570S、X570 和 B550 主板上可用。

对于外行,AMD 已禁用 Ryzen 7 5800X3D 上的核心频率超频和电压调整,以防止 CPU 运行异常。不久前,我们报道了低于通常的电压限制是 AMD 没有在其第一款 3D V-Cache 芯片上启用超频的原因。MSI 设法在不超频的情况下提高Ryzen 7 5800X3D的性能这一事实引出了一个问题:MSI 的 Kombo Strike 实用程序如何工作?

可悲的是,我们不知道 MSI 仍然守口如瓶。Tom Hardware推测该公司可能已经找到了提高芯片功率限制的方法。

在支持的主板上安装BIOS 更新后,您可以在“超频/高级 CPU 配置”部分中找到 Kombo Strike 实用程序。Kombo Strike 提供四个选项“禁用、1、2 和 3”可供选择。虽然第一个选项是不言自明的,但我们可以猜测最后一个选项旨在提供最大的性能提升。

除了通过 Kombo Strike 推动 Ryzen 7 5800X3D 之外,微星还为想要降低 CPU 电压的人启用了“核心偏移电压”。

提醒一下,这些新功能是实验性的,因此是 MSI 最新 BIOS 更新的“测试版”绰号。因此,如果您重视稳定运行而不是挤压处理器以获得最后一点性能,请不要安装此类更新。

最后,您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获得具有3D V-Cache的更好处理器。AMD 预计将在推出Ryzen 7000“Raphael”桌面芯片后不久发布基于 Zen 4 的 Ryzen 7 5800X3D 继任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