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 Book Pro 2022 具有更明亮 更生动和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

导读 在下周在中国发布之前,小米透露了有关 Book Pro 2022 的更多细节。虽然昨天的预告集中在笔记本电脑的设计上,但今天的重点是对机器显

在下周在中国发布之前,小米透露了有关 Book Pro 2022 的更多细节。虽然昨天的预告集中在笔记本电脑的设计上,但今天的重点是对机器显示屏的期望。虽然小米尚未确认 Book Pro 2022 的显示屏尺寸,但已经概述了一些规格。

如下图所示,小米 Book Pro 2022 将支持杜比视界。杜比视界于 2014 年推出,是 HDR10+ 的竞争对手,此后杜比已被杜比视界 IQ 取代。尽管如此,杜比视界认证意味着小米 Book Pro 2022 将支持 HDR 内容。换句话说,小米还将为Book Pro 2022配备一块明亮的面板,而不仅仅是色彩丰富的面板。

此外,小米已确认 Book Pro 2022 将依赖 OLED 显示屏,这突显了该机器的优质证书。小米的预告图表明,该显示器的边框也将相对纤薄,尽管与现代 Apple MacBook 或戴尔 XPS 机器的程度不同。更好的是,与许多竞争笔记本电脑不同,小米 Book Pro 2022 将以 4K 原生运行。该分辨率是否对应 16:9、16:10 或 3:2 的纵横比还有待观察,但 4K 面板将有助于使小米 Book Pro 2022 与其他笔记本电脑区分开来。小米将于 7 月 4 日在中国发布 Book Pro 2022 以及小米 12S 系列和智能手环 7 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