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CWA在FTC信中支持动视暴雪x微软交易

导读 动视暴雪的传奇再次继续,但这次不是暴雪陷入困境(谢天谢地)。相反,它在美国通信工作者手中是一个更积极的发展。早在5月,您可能还记得CWA

动视暴雪的传奇再次继续,但这次不是暴雪陷入困境(谢天谢地)。相反,它在美国通信工作者手中是一个更积极的发展。早在5月,您可能还记得CWA成功地将暴雪内部的一部分工人组织起来。

现在,我们昨天晚上有另一个更新。CWA提供了关于工会工作的另一个状态更新,员工最终“将在谈判桌前获得一席之地”,比喻说。这是通过发送给联邦贸易委员会领导人的一封新信来实现的。

工会主席说:

我们现在支持在您面前批准交易,因为Microsoft已与CWA达成一项协议,以确保动视暴雪的员工有一条清晰的集体谈判途径。微软具有约束力的承诺将给予员工一席之地,并确保对动视暴雪的收购有利于公司的员工和更广泛的视频游戏劳动力市场。

其中更关键的部分是该劳工中立协议何时生效,即在动视暴雪/微软交易完成后的60天(大约两个月,给予或接受),如果它确实在明年6月完成的话年。根据CWA的说法,微软对其他表示有兴趣组建工会的工人的立场将保持中立。

Shelton在5月份还提到,由于该协议,“我们支持[收购]的批准,并期待在交易完成后与微软合作”,这使得工会中的立场转变非常明确。

与此同时,工会与动视暴雪的交易存在争议,他们提出了几项不公平的劳工行为指控。与此同时,NLRB和动视暴雪在RavenSoftware选举发生之前基本上放慢了他们的速度。

微软在6月份的一篇博文中对工会这个话题的看法并不那么严厉。在那篇博客文章中,微软表示:“当员工希望行使他们的权利时,我们致力于与工会采取创造性和协作的方式,微软收到了一份具体的工会提案。”上个月,微软总裁兼副主席布拉德·史密斯发表了类似的声明,称收购动视暴雪“是我们将这些原则付诸实践的第一次机会”。

光环:士官长系列可能会将微交易作为“附加功能”

在其他地方,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丽娜汗(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成员之一,CWA的信被处理)表示有兴趣考虑在该机构审查和调查合并时可能对工人产生的影响。在6月16日致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的信中,可汗提到FTC正在调查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提议。

随着动视暴雪被收购的消息传出,我们将继续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