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Twitch 的最新测试可让您在不看广告的情况下预览频道

导读 Twitch 已经开始测试一项新功能,可以向您介绍您以前从未见过的出色流媒体。频道切换器将随机频道显示为屏幕底部的轮播。当您单击其中任何

Twitch 已经开始测试一项新功能,可以向您介绍您以前从未见过的出色流媒体。频道切换器将随机频道显示为屏幕底部的轮播。当您单击其中任何一个时,您将能够观看流媒体内容的一分钟预览,足以让您了解他们提供的内容。预览也没有广告,因此您可以不受干扰地进行频道冲浪,直到找到可以观看的内容。正如 Twitch 解释的那样,该功能将使您在提交之前更容易确定您是否喜欢特定频道。

Twitch 的一位发言人告诉The Verge,“只有一小部分 [随机选择的] 登录用户”将有机会测试该功能。该公司计划在 7 月结束测试,然后分析其结果。虽然目前尚不清楚 Channel Switcher 是否会得到广泛发布,但发言人告诉该出版物,Twitch 打算推出未来的迭代,并考虑将其作为选择加入的发现解决方案提供。

除了 Channel Switcher,Twitch 还推出了Guest Star,它允许最多五位来宾加入一个主持人的直播。它的工作方式与 Clubhouse 类似,主播可以在其广播中包含其他主播和观众,但它当然支持视频而不仅仅是音频对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