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通过 Kickstarter 资助的 Raspberry Pi 平台学习 STEM

导读 如果您有兴趣学习编程等 STEM 技能,您可能会发现使用 Raspberry Pi 等单板设备进行动手练习比阅读或讲座更有效。使用适当的模块,您

如果您有兴趣学习编程等 STEM 技能,您可能会发现使用 Raspberry Pi 等单板设备进行动手练习比阅读或讲座更有效。使用适当的模块,您可以探索硬件编码Python和 Scratch,同时扩展您的计算机科学知识。

一个多方面的练习套件,比如 Elecrow Technology 的这款 CrowPi2,可以帮助你锻炼你的技术肌肉。现已上市,售价 320 美元, 这个学习平台尽管规模很大,但功能强大。它是 Kickstarter 上资金最多的 Raspberry Pi 笔记本电脑,提供超过 80 门课程和 20 个项目示例,让初学者快速上手。

您可以将 CrowPi2 视为 STEM 培训中心。它与 Raspberry Pi 4B 兼容,并包含一个内置的 2MP 摄像头、立体声输出扬声器和 11.6 英寸 1080P IPS 显示屏。笔记本电脑的无线键盘是可拆卸的,因此您可以将其用于单独的项目或将您自己的输入设备连接到 CrowPi2。此外,该计算机支持广泛的操作系统,包括 Ubuntu MATE、Core 和 Server、Mozilla WebThings 和 PiNet。

CrowPi2 具有超过 22 个板载传感器和模块,例如蜂鸣器、Crowtail-湿度传感器、HDMI 连接器、RGB LED 和继电器,当您深入研究硬件电子项目时,它们可能会派上用场。此外,该套件还带有独立开发的软件,可以教授用户编码基础知识。

如果您有创意,您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玩 Minecraft 或通过将其连接到水果来创建钢琴。或者,工具包允许您制作 DIY 电路。您甚至可以尝试面部和语音识别。唯一的限制是模块和你的想象力.

单板计算机为用户提供了看似无数的项目来修补。现在,你可以以 320 美元的价格购买 CrowPi2 All-in-1 Raspberry Pi 和 STEM 学习平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