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Thermaltake Toughpower PF1 1050W/1200W 现已上市

导读 Thermaltake宣布Toughpower PF1 1050W和Toughpower PF1 1200W 80PLUS铂金紧凑型ATX电源装置在其TT Premium频道和全球合作伙伴经销商

Thermaltake宣布Toughpower PF1 1050W和Toughpower PF1 1200W 80PLUS铂金紧凑型ATX电源装置在其TT Premium频道和全球合作伙伴经销商上可用。Toughpower PF1 1050W/1200W PSU 在2022 年 1 月的 Thermaltake 博览会期间亮相。这些电源装置配备一个 120 毫米高静压风扇,最大风扇速度为 2500 RPM。尽管如此,PSU 还采用智能零风扇技术,可最大限度地降低风扇噪音并在低负载时将其关闭。Toughpower PF1 1050W/1200W 采用紧凑的 ATX 外形尺寸,长度仅为 150 毫米,比大多数 ATX PSU 短,为电缆管理或放入紧凑型机箱提供更多空间。

ToughPower PF1 1050W/1200W 白金主要特点

120mm 高静压风扇

Thermaltake Toughpower PF1 1050W/1200W Platinum 配备高静压风扇,最高转速可达 2500 RPM,确保卓越的散热性能。第二代液压轴承采用了带有内部蚀刻的新轴设计、卓越的叶片设计以确保风扇叶片具有很强的抗拉强度,以及提供保护和静音运行的防振安装系统。

140mm 深度

的紧凑设计 ToughPower PF1 Platinum 系列设计紧凑,尺寸为 140mm (D) x 86mm (H) x 150mm (L),为电缆管理提供充足的空间。

智能零风扇

采用我们的智能零风扇设计,在负载超过电源的 30% 之前风扇不会旋转,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风扇噪音。

<30mV 低纹波噪声

所有纹波在 +12V、+5V 或 +3.3V 从 0% 到 100% 负载时均低于 30mV,以确保稳定运行并使您的性能关键组件更可靠地运行更长时间。

极其严格的电压调节 < ±2%

电压调节比英特尔标准的主要电源轨 ±5% 和 -12V 的 ±10% 更严格,主要电源轨的电压调节设置为不超过 ±2%,以满足最高性能。

全模块化薄型扁平电缆

为用户提供电缆选择,同时以有利的电压为系统供电。扁平黑色扁平电缆使电缆管理更容易,减少杂乱并增加机箱内的气流。

优质日本 105°C/221°F 电容器

提供出色的耐用性以及最高的稳定性,同时保持可靠。

高电流单 +12V

电源轨 强大的单 +12V 电源轨可确保为其他 PC 组件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