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 Galaxy Watch4 和 Galaxy Watch4 Classic 收到一个基于 Wear OS 3.5 的 UI Watch 4.5 Beta 3

导读 上周, Evan Blass 分享了基于 Wear OS 3 5 的 One UI Watch 4 5 的大量截图。正如我们当时讨论的那样,泄露的屏幕截图强调三

上周, Evan Blass 分享了基于 Wear OS 3.5 的 One UI Watch 4.5 的大量截图。正如我们当时讨论的那样,泄露的屏幕截图强调三星计划在今年夏天为其智能手表操作系统带来全键盘支持,以及双 eSIM 支持。随后,三星发布了 One UI Watch 4.5 Beta 3,这可能是下个月操作系统与Galaxy Watch5 系列一起亮相之前的最终测试版本之一。

作为参考,三星指出您只能通过无线固件 (FOTA) 更新到最新更新,而不是桌面应用程序。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前往主设置菜单,找到“观看软件更新”并在该子菜单中检查更新来检查构建是否准备好在Galaxy Watch4上下载。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最新更新侧重于解决第二个 beta 版本中存在的错误。据三星称,它对 One UI Watch 4.5 Beta 3 进行了以下更改:

改进表盘 GUI

修复了 Tile 备份后的恢复问题

修复了在滚动过程中按下 Home 按钮时 SysUI 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 Music Bixby 故障问题

提高磨损检测精度

提高闹钟、秒表、计时器和世界时钟的可用性

稳定触控性能

改善 Buds 自动切换通信引起的功耗

提高自动锻炼的表现

提高自行车运动时手腕向上的识别率

修复了运行图库应用时的BT连接问题

应用了其他改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