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alme GT2 Master Explorer Edition设计随着高端智能手机发布之旅的开始而揭晓

导读 Realme现在已经批准了几个泄漏,指向GT MasterExplorer 的继任者,这是一款特别版智能手机,具有独特的手提箱灵感后面板设计,与其表面上

Realme现在已经批准了几个泄漏,指向GT MasterExplorer 的继任者,这是一款特别版智能手机,具有独特的“手提箱灵感”后面板设计,与其表面上的旅行主题相匹配。

OEM 现在也确认其第二代也将采用这种方式,如果有的话,这次更是如此。新的GT2系列版本也采用了行李箱设计:这次是一个更老式的“硬箱”,带有浅米色(尽管是纯素的)皮革背衬,甚至是凸起的角保险杠。

再说一次,由于GT Neo 3相机驼峰的回归,该图案沿顶部边缘被打破。尽管推出了这种全面的设计,但Realme尚未确认在途新设备的进一步规格。我们可能必须等到 2022 年 7 月 12 日的到来才能确定这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