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Wi-Fi 7 技术将支持 40Gbps 的速度

导读 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无线技术都围绕着我们。在大城市尤其如此。专家经常警告在连接公共 Wi-Fi 网络时要小心,因为它们会带来安全风险。目

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无线技术都围绕着我们。在大城市尤其如此。专家经常警告在连接公共 Wi-Fi 网络时要小心,因为它们会带来安全风险。目前的技术标准是Wi-Fi 6和Wi-Fi 6E。

在市场上,您可以找到许多基于第六代无线网络的有吸引力的产品。然而,Wi-Fi 7 正在努力工作,它将提供对用户日常工作非常重要的几项关键改进。

新版本将提供高达四倍的速度,以及减少延迟、提高稳定性、容量和效率的智能功能。GizChina 告知,Wi-Fi 7 网络中的信息传输将能够达到 40Gbps。

具有第七代无线网络的第一批设备可能会在 2023 年夏天上市。

许多改进是由于几个有趣的创新。例如,Wi-Fi 7 将带宽扩展到 320MHz,并且还使用更新的 4096-QAM 调制来获得更快的速度。新技术还为减少来自外部小工具和物体影响的信号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通常,当连接大量设备时,速度会急剧下降。每个 Wi-Fi 7 通道可以为 500 多个个人用户提供流量。高通有望成为业内技术开发和推广最活跃的公司之一。

移动设备将不会是唯一受益于 Wi-Fi 7 网络的设备,路由器、汽车和混合现实设备也可以使用该网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