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到 2026 年翻新智能手机市场的价值预计将增长近 460 亿美元

导读 官方翻新的智能手机通常是将使用过的设备送回其原始制造商,恢复到自己的标准,然后通过其第一方渠道重新销售。市场集团Technavio现在预计

官方翻新的智能手机通常是将使用过的设备送回其原始制造商,恢复到自己的标准,然后通过其第一方渠道重新销售。市场集团Technavio现在预计,由于通货膨胀、对可持续性的偏好或两者兼而有之等因素的增加,它可能会成为越来越倾向于这种诚信的消费者中越来越受欢迎的选择。

为此,Technavio 估计到 2026 年市场将增长不少于 459.8亿美元,其中 49% 的成功可能来自对翻新特别友好的亚太地区行业。预计整个空间仅在 2022 年就增长 12.46%,到 ​​2026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13.69%。

另一方面,该空间在通往这个预计里程碑的道路上可能会遇到障碍。例如,通过亚马逊和Flipkart等渠道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不断增加的全新设备是不购买翻新手机的主要潜在诱惑。

此外,至少一家主要 OEM 经历的持续库存危机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推动新智能手机的价格进一步走低。因此,毕竟我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不会将翻新作为我们的下一款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