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发布 Band 7 Pro 固件更新 进行各种改进和优化

导读 小米发布了 Band 7 Pro 的更新,几乎是在公司发布智能手表之后。回顾一下,Band 7 Pro 是在Smart Band 7之后几周推出的,此后小米

小米发布了 Band 7 Pro 的更新,几乎是在公司发布智能手表之后。回顾一下,Band 7 Pro 是在Smart Band 7之后几周推出的,此后小米开始在全球销售。虽然这对属于同一系列,但 Band 7 Pro 比 Smart Band 7 包含更多功能。此外,由于某种原因,这对看起来几乎没有彼此相似。

无论如何,Band 7 Pro 已收到固件 1.2.22,它对设备的启动软件进行了六处更改。如下图所示,小米在手环 7 Pro 上启用了微信,这是华为最近在手环 7 上引入的功能。此外,Band 7 Pro 现在可以自动检测您何时使用椭圆机、划船机或跳绳。此外,小米声称优化了血氧、心率、睡眠等多项健康监测功能。

另外,固件 1.2.22 优化了设备的蓝牙断开提醒,并添加了更多表盘下载。最后,小米现在允许人们编辑 Band 7 Pro 默认表盘上的一些复杂功能。小米手环 7 Pro 在中国推出时售价为 399 元人民币(约合 60 美元),比配备 NFC 的智能手环 7 Pro 略贵。不幸的是,小米尚未确认是否计划在全球推出 Band 7 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