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苹果最新的MacBook Air产品将影响 Wintel 笔记本电脑的销售

导读 根据DigiTimes的一篇文章,苹果最新的MacBook Air产品将损害 Wintel 笔记本电脑的销售。凭借众多漂亮的卖点,例如Apple M2芯片的存在、

根据DigiTimes的一篇文章,苹果最新的MacBook Air产品将损害 Wintel 笔记本电脑的销售。凭借众多漂亮的卖点,例如Apple M2芯片的存在、设计大修以及包含大大改进的网络摄像头(2022 MacBook Air:1080p;2020 MacBook Air:720p),即将推出的 2022 MacBook Air 应该是销售一炮而红。如果最终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会如此),那么基于 Wintel 的高端消费类笔记本电脑将首当其冲地承受即将面世的 M2 MacBook Air 的市场影响。

配备 M2 芯片的 MacBook Air 定价也很激进,基本配置起价为 1,199 美元,对于那些愿意多花点钱的人来说,还有很多有吸引力的升级。再加上其他影响 Wintel 笔记本电脑生产商销售的负面因素,例如通货膨胀和全球经济整体悲惨的状况,联想和戴尔等竞争对手的出货量下降幅度大于苹果。事实上,消息人士认为,虽然苹果的出货量数据在一年中只会下降 2.1%,但受影响最严重的 Wintel 竞争对手宏碁将不得不应对预计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下降 19.6% 的问题。

其他主要笔记本电脑品牌也有类似的惨淡读数:预计惠普出货量将下降 16.7%,联想下降 14.7%,华硕下降 8.6%,甚至戴尔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预计将大幅下降 6.7%。 %。预计 2022 年 MacBook Air 的高销量数据将帮助苹果度过经济风暴,并在六大巨头中遭受的损失最小,只要库比蒂诺提供似乎承诺的东西——一款高端笔记本电脑,它提供了超过一代人的慷慨性能提升。它的前身没有屈服于热问题,因为它的限制形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