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ystem76 使用 Intel Alder Lake-U 处理器升级其基于 Linux 的 Lemur Pro 笔记本电脑

导读 System76 正在升级配备第 12 代 Alder Lake-U处理器的 Lemur Pro Linux 笔记本电脑。基本规格包括Intel Core i5-1235U型号,具

System76 正在升级配备第 12 代 Alder Lake-U处理器的 Lemur Pro Linux 笔记本电脑。基本规格包括Intel Core i5-1235U型号,具有 10 个内核和 12 个线程,运行频率高达 4.4 GHz,但还有一个更强大的选项,即最高运行频率为 4.7 GHz 的Core i7-1255U 。

轻薄的机箱(2.54 磅,0.65 英寸轮廓)和 14.1 英寸 1080p 屏幕似乎与之前的版本没有变化。因此只有Iris Xe iGPU,System76 提供最大 40 GB RAM(8 GB 焊接 + 8 / 16 / 32 选项)。通过 2 个 M.2 插槽,最大存储容量为 4 TB,但只有一个插槽连接到PCIe 4.0通道。通过 Wi-Fi 6 + BT 5 模块和 1080p 网络摄像头确保连接。

由于从Tiger Lake升级到新的 Alder Lake 平台,最新的 Lemur Pro 笔记本电脑配备了Thunderbolt 4连接器以及 USB-A 3.2 Gen 2 和 USB-A 3.2 Gen 1 端口,以及一个 HDMI 视频输出和一个microSD 读卡器。尽管它很轻,但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 73 Wh 电池。

具有 i5-1235U、8 GB RAM 和 240 GB 存储的基本配置的起始价格定为 1,149 美元。i7-1255U CPU 需要额外花费 215 美元,用户可以选择更多 RAM 和存储空间。这些型号预装了基于 Ubuntu 22.04 LTS 的专有 Pop!_OS以及开源嵌入式控制器固件,以提高安全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