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摩托罗拉 Edge 30:搭载 Android 12 的超薄中端智能手机

导读 摩托罗拉 Edge 30 重 155 克,是 6 英寸系列中最轻的智能手机之一。如此轻的重量通常只有在小得多的移动设备上才能知道,例如Apple

摩托罗拉 Edge 30 重 155 克,是 6 英寸系列中最轻的智能手机之一。如此轻的重量通常只有在小得多的移动设备上才能知道,例如Apple iPhone 13 Mini。尽管 Mini 比 Edge 30 小很多,只有 5.4 英寸,但它的重量仅减轻了 15 克。

摩托罗拉将其中端智能手机包装在坚固的塑料底盘中,其磨砂后盖会根据光线发出不同的色调,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AMOLED 面板受 Gorilla Glass 3 保护,IP52 认证意味着 Edge 30 防尘防水。

支持 HDR10+ 的 AMOLED 面板

除了重量轻之外,其他亮点包括库存(且基本未变)的 Android 12 和 144 Hz AMOLED 面板。虽然 Edge 20 前身的屏幕也有 2400 x 1080 (FHD+) 的分辨率,但两者在亮度方面差别很大。在测试中,Edge 30 的平均亮度达到了 630 cd/m² 左右,在日常使用中比 Edge 20 的平均亮度仅为 480 cd/m² 更加灵活。Edge 30 还支持 HDR10+。

与此同时,制造商越来越多地选择不为其智能手机供电。Edge 30 并非如此。随附一个 33 瓦电源适配器,可在一小时左右为中端智能手机充满电。总体而言,我们在审核过程中遇到的批评点很少,但相对较小的 4020 mAh 电池肯定是缺点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